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6月網貸發展指數北京居首

余雪菲

2015年07月21日07:3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余雪菲實習記者羅夢嬌)昨天,網貸之家發布6月各地區P2P網貸發展綜合競爭力指數綜合排名,北京地區以84.55%領跑全國,在網貸安全性上,北京地區雖以67.33%居於首位,但相比5月77.37%有較大的下降。

  排名顯示,北京地區綜合競爭力指數為84.55%,繼5月之后再次居於全國首位。其中網貸人氣和資本認可度位居第一,網貸規模和網貸生態環分居第二、第三。

  截至6月底,網貸行業正規軍平台已達到155家,實力背景平台數量持續增加,問題平台也刷新行業紀錄,6月新增問題平台125家,累計問題平台達到786家。

  近日《關於促進互聯網金融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出台,對網貸平台的監管將明確劃分監管職責和監管任務,隨著網貸行業發展的規范化發展,各地網貸安全度有望取得較大的突破。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