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招財寶成交量破2000億元

祝劍禾

2015年07月21日07:4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祝劍禾)昨天,螞蟻金服方面透露,旗下定期理財平台“招財寶”的交易額再度翻番,突破2000億元。此前,招財寶已用一年時間完成了第一個千億元目標。

  招財寶方面相關人士介紹,自2014年4月平台上線以來,截至2015年7月20日,該平台累計交易額達到2038.20億元,距離4月26日突破“一千億”大關,僅過了兩個多月。巧合的是,招財寶交易額驟然放大的階段,恰與本輪牛市以來A股市場最大的一波劇烈震蕩相重合。今年5月以來,A股市場進入一個高幅震蕩的區間,尤其6月中旬之后的斷崖式下挫,上下振幅超過1800點,過山車式的震蕩讓整個市場心驚膽戰。而招財寶5月與6月交易額環比增速分別達到23%和36%,呈現明顯的加速度式增長。

  螞蟻金服財富事業群總經理袁雷鳴透露,總資產2000億以上的銀行大都和招財寶已有合作。除了這些銀行,接入招財寶的機構還包括四大資產管理公司(AMC)、償付能力150%以上的財險公司和全國排名靠前的融資性擔保公司。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