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河南银监局:2016年银行业金融服务达标率超过90%

2014年03月27日17:16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罗知之) 昨天,河南银监局召开全省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动员会。会议公布了《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全省银行业优质服务达标三年规划:2014年,全省银行业机构服务达标率不低于40%;2015年,服务达标率不低于60%; 2016年,服务达标率超过90%。

会议指出,为切实强化全省银行业金融服务管理工作,有效促进银行业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全面打造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优质品牌,河南银监局决定,2014年在全省银行业深入开展以“比学赶超”为主题的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

河南银监局巡视员齐见兴对《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说明。实施方案是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出台的,该方案明确了全省银行业优质服务达标三年规划:2014年,全省银行业机构服务达标率不低于40%;2015年,服务达标率不低于60%; 2016年,服务达标率超过90%。此外,实施方案还提出了要着力解决三到五个社会公众意见最大、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银行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确保金融服务提升活动顺利进行,实施方案对加强领导、广泛动员、学习培训、开展评价、总结表彰等五个方面的工作都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

河南银监局局长李伏安表示,做好银行业金融服务要充分认识提升银行业金融服务水平的极端重要性;客观面对河南省银行业金融服务工作现状;深入开展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

(责编:罗知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