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全国保障房完成投资1.08万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前10月全国保障房完成投资1.08万亿

梁倩

2012年11月09日08:13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经济参考报》记者8日从住建部网站获悉,今年前10个月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722万套,基本建成505万套,完成投资1.08万亿元。今年,中央加大了对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并专门安排了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前10月全国保障房完成投资1.08万亿(网络配图)

   《经济参考报》记者8日从住建部网站获悉,今年前10个月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722万套,基本建成505万套,完成投资1.08万亿元。

  与9月数据对比,我国10月新开工保障房2万套,建成数量新增25万套,当月完成投资1200亿元。

  今年,中央加大了对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并专门安排了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日前,中央财政追加下达2012年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5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根据安排,2012年全国计划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70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500万套。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