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天建起10层大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印度两天建起10层大楼

葛元芬

2012年12月03日00:00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印度企业家哈帕尔·辛格创造了一个“奇迹”——他仅用48个小时,就在印度旁遮普邦的摩哈里盖起一栋10层大楼。

  据印度NDTV新闻网1日报道,盖楼是从11月29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开始的,当天晚上,仅用6个小时,就已建好3个楼层。到30日晚,7个楼层已经建好;当48小时期限临近时,这栋建筑的10层均已建好,只不过工人和工程师仍在安装室内配件和玻璃窗。

  据悉,整个工程使用了一些预制材料、200吨钢材,而没有用沙子和砖。超过200名工人和专家参与了这一项目。辛格表示,如此快地盖楼源于他对自己房屋建造速度的不满——由于工人偷懒,他的房屋用了2年时间才造好。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