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泥工日工资220元引热议 年轻人大多不愿从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网传泥工日工资220元引热议 年轻人大多不愿从事

2012年12月03日08: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网传泥工日工资220元引热议 年轻人大多不愿从事

  近日,网络盛传一份民工工资表,内容显示泥工日工资220元,最高日工资是队长的350元。这份工资表引发网友热议,大湘网友“小小纯洁”表示,“真心不是滋味。”但很多网友表示,这是血汗钱、辛苦钱。

  12月1日,记者从长沙多家装修公司了解到,目前装修市场上工价最高的为泥工,日薪约180元至200元;木工、油漆工、水电工日薪约160元至180元。

  从事装修20多年的罗师傅称,现在的年轻人大多不愿从事装修工作,而每年都有一批年老的装修师傅退休,这是装修工价高起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