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网上车管所新增变更换证驾驶人审验业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部崛起

长沙网上车管所新增变更换证驾驶人审验业务

王曦 张旭

2013年08月15日14:37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网上车管所新增变更换证驾驶人审验业务

  长沙网上车管所新增服务种类

  申请办理需实名注册

  本报8月14日讯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作为长沙车管所远程服务中心的组成部分,网上车管所新增了若干业务服务品种及预约服务品种。

  据了解,新增业务品种有:在原有补换驾驶证基础上增加变更换证、身体条件变化降级、注销驾驶证、恢复驾驶资格、驾驶人审验、补行驶证及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记业务,其中有些业务可直接登录网上车管所实名注册后进入网上车管大厅,按提示要求办理,还有些受公安部规范要求不能在网上直接办理的可通过网上车管所互动平台申请预约办理,比如:驾驶员审验、补行驶证、抵押登记业务。

  申请业务办理单位委托人或个人需实名在网上车管所注册用户,并登录网上车管大厅申请业务,如有疑问可进入互动平台留言或提问,车管所将于二个工作日内回复或通过电话回访,如在登录或者使用过程中确有问题的也可致电96588问询。

(责编:吴曼琳、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