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开始实施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 侧重一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部崛起

湖南省开始实施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 侧重一线

冒蕞 贺佳

2013年08月15日14:47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省开始实施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 侧重一线

  我省今年起实施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

  ·特殊津贴人选每两年开展一次,每次名额不超过100名

  ·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每人一次性发给特殊津贴10000元

  本报8月13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省政府常务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我省决定从今年起组织实施湖南省政府津贴制度。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开展首届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选拔工作。该选拔工作将从2013年起,每两年开展一次,每次名额不超过100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将从在专业技术岗位和技能工作岗位上工作的在职工作人员中选拔,将侧重于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和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要贡献,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人才。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每人一次性发给特殊津贴10000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责编:吴曼琳、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