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陈光标赴美买《纽约时报》 称毫不犹豫倾尽家产

高美

2014年01月04日08: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光标赴美买《纽约时报》 称毫不犹豫倾尽家产

“行动高于一切,我马上要登机飞纽约了!”1月3日上午,中国企业家陈光标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了飞往纽约的机票,表示已正式踏上赴美洽谈收购《纽约时报》的行程。《纽约时报》对此没有最新置评,但此前他们表示公司无意出售。

新年前陈光标在出席活动时表示,他将收购《纽约时报》,一时引发舆论热议。他在中国媒体上撰文表示,“只要能收购《纽约时报》,我会毫不犹豫倾尽家产。”

而在接受一家英国媒体采访时,陈光标说道,“只要价格合适,没有什么买不到。”

按当前股价计算,纽约时报公司市值约为24亿美元。陈光标则称,他认为收购所需资金约10亿美元。他已说服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香港老板投入6亿美元。

陈光标透露,1月5日他将在纽约与一名“主要的股东”见面,洽谈收购事宜。

《纽约时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同时援引该报女发言人艾琳-墨菲的话表示:“我们没有听说过此类会面。”

《纽约时报》同时在报道中称,其出版人小阿瑟·苏兹伯格曾在2013年表示《纽约时报》的控股家族无意出售该公司。(高美)

下一页
(责编:杨曦、杨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