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一周财经热点:公务员收入并不高 64家银行被罚4.16亿【7】

2014年02月22日08:1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互联网“土豪”较劲撒钱 你占了几个便宜?

有网友说,现在不用“滴滴”或者“快的”打车,就跟01年没买房,08年没炒股一样。小编只想说:抓住时机,时不我待!

腾讯:2月18日,使用嘀嘀打车并用微信支付的用户将获得最低12,最高20的随机补贴。另有媒体报道称,从下个星期起,打车用微信支付10次以上的用户将获得微信打飞机游戏中相关道具,包括狮鹫战机、8888枚金币、200枚钻石,以及核弹等。

阿里巴巴:快的打车2月17日宣布,永远比竞争对手多补一块钱。2月18日,当他们知道滴滴已经达到12元时,就宣布从下午15:00开始把补贴涨到13元,并且每天还有15000个免单机会。

吐槽:出租车司机师傅去加油站都没有纸币了好么?!【详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然、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