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中部崛起

武汉主城区新房成交均价创年内新低 成交备案延迟

2014年04月18日14:49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主城区新房成交均价创年内新低 成交备案延迟

图为:近期,市场供应结构调整影响了主城区新房成交均价(资料图) (记者曹大鹏摄)

  4月已经过半,江城楼市依旧表现平淡。昨日,有机构发布最新数据显示,4月第二周,武汉新房成交量和成交均价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值得一提的是,主城区单周成交均价为今年以来最低水平。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在接下来的几周,武汉商品房市场供应量和需求都将会出现回升。

  昨日,亿房网研究中心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剔除经济适用房及保障房项目后,4月第二周,武汉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582套、日均销售226套,远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58套、日均销售94套。这意味着,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主城区和远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均出现下滑。

下一页
(责编:邢 郑、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