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中部崛起

六安:两户居民不在家房屋被拆 开发商回应“拆错了”

李阔 韩震震

2014年04月30日09: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安:两户居民不在家房屋被拆 开发商回应“拆错了”

  人民网合肥4月29日电(记者 李阔 韩震震)拆迁户家里没人时,房顶被打穿,安徽省六安市经济开发区的两位居民日前向人民网安徽频道反映称:4月26日他们遭遇“游击拆迁”,而在找拆迁单位讨要说法时,竟被告知“拆错了”。

  4月29日下午,六安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回复本网记者采访时称,拆迁是“误拆”,并表示被拆迁房屋已修复完毕。针对开发商的说法,被拆迁的两户居民均称:“开发商在撒谎,我们的房子根本没修复。”

  事发:人不在家房顶却被强拆

  家中无人时,房顶被拆出大窟窿

  “4月26日8点,我上班去了,家里没人,10点左右邻居打电话给我妈妈说,有人在拆我们家里的房子。”杨女士家住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皖西大道附近,接到电话后,她和家人立即赶回家,此时发现,家中的卧室房顶已被拆迁人员砸出了一个大洞。

  杨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屋顶大洞下面正对着卧室的床,床上和地面都落满了屋顶掉下的建筑材料。这一突发“情景”让杨女士后怕不已。杨女士说,如果自己当时在家,可能早被砸伤了。

  与杨女士家一样,隔壁的袁先生家房顶也被拆迁人员砸了大洞。袁先生说当时二楼租房的房客在家,发现房顶被打穿后,立即打电话给他。当袁先生赶回家时,现场负责拆迁的人早已跑路,没有踪影。

  “我们人在的时候,他们不来。我人不在,他们又来了,跟打游击似的。”袁先生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

  家中无人时,拆迁户屋顶被拆,床上、地下满是建筑材料

  据了解,杨女士、袁先生的房子都属于“皖西大道1#地块”,于2009年1月由六安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取得土地使用权,进行“新城春天居住小区”项目开发。目前,两家均未与开发商达成拆迁协议。

  “开发商到现在就跟我们谈过一次,又没有达成协议,这就是强拆。”杨女士说。

下一页
(责编:邢 郑、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