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滬深兩市主力資金共計流出42億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今日滬深兩市主力資金共計流出42億元

2013年01月04日20:43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經濟之聲《交易實況》報道,資金監控系統顯示,今日滬深兩市主力資金以淨流出為主。截止到下午收盤,兩市總計共流出42億元。其中,滬市主力資金淨流出7億元,深市主力資金淨流出35億元。

個股方面,滬深兩市共有4成個股被主力資金淨買入,有6成個股被主力資金淨賣出。其中主力資金流入前5名的個股分別是:民生銀行中國中鐵國海証券中國鐵建、中國人壽﹔主力資金流出前5名的個股分別是:招商銀行山東黃金光線傳媒中金黃金、中航地產。

板塊方面,在所有74個行業板塊中,主力資金淨流入的板塊有19個,同時有55個板塊呈主力資金淨流出狀態。其中銀行、鋼鐵、保險、專用設備、水上運輸板塊主力資金流入排名靠前。而醫藥制造、有色礦採、軟件及系統、電器元器件、酒飲料板塊主力資金流出排名靠前。

從5日資金流向來看,主力資金5日流入排名靠前的板塊有地產、保險、銀行板塊,5日資金流入量分別達到8億元、5億元和5億元。

而主力資金5日流出排名靠前的板塊有酒飲料、家電、煤炭板塊,5日資金流出量分別達到9億元、8億元和8億元。

投資者朋友們多在有主力資金持續流入的板塊中優選個股。同時要注意回避主力資金連續流出品種所隱藏的市場風險。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楊波)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