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股市密碼:一季度反彈窗口將啟成主基調【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2013股市密碼:一季度反彈窗口將啟成主基調【4】

2013年01月06日08:23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中金公司:

  預計中國經濟2013年將溫和反彈,A股呈現“N”形的可能性較大,“新四化”(城鎮化、工業化、信息化、農業現代化)將主導下一階段經濟結構轉型。

  申銀萬國:

  股市見底為時尚早,2013年很可能是“熊牛之界”,房產政策寬緊將決定未來市場是走向漫漫熊途還是牛市開啟。

  國泰君安:

  2013年上半年會有小行情,全年的調整恐怕依然無法避免,“新型城鎮化”和“窄周期、寬消費”將是把握投資機會的關鍵詞匯。

  上海証券:

  2013年的A股市場趨勢為“前高后低”,建議投資者以受益於逆周期穩增長政策主線的行業作為防御策略標的,而結構性制度變革預期作為主題投資進攻方向。

  中信証券

  2013年,中國經濟將呈蓄勢式增長,新一輪經濟改革正在醞釀,城鎮化將成為拉動經濟發展和調整經濟結構的重要手段。

  銀河証券:

  2013年上半年中國經濟將會暫時性弱回升,資本市場也將呈現出比較明顯的結構性行情。

  2013年熊市進入末期的可能性較大,L形經濟復蘇背景下,市場整體仍呈現震蕩格局。

  華泰証券:

  2013年A股回落趨勢沒有改變,未來節奏優於結構,預估一、三季度存在反彈窗口。

  廣發証券

  雖然經濟見底預期仍不明確,但2013年年初的博弈行情值得期待,下半年隨著企業淨資產收益率反彈,市場將迎來右側機會。

  海通証券

  相比目前的指數點位,2013年市場有望呈現中樞略抬升的區間震蕩,全年戰略布局城鎮化主線。

  瑞銀証券:

  A股熊市即將終結,2013年A股市場回報率將達20%左右,預計企業盈利將增長9%,動態市盈率將反彈至9倍至10倍。

(責任編輯:田原、楊波)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