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叫停鐵道部約談 搶票插件仍然可以使用--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工信部叫停鐵道部約談 搶票插件仍然可以使用

2013年01月21日14:1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日前,工信部叫停多個瀏覽器推出的搶票插件,鐵道部也就此事約談相關企業,但兩部門的努力並未如願,搶票插件仍能正常使用。

  繼鐵道部約談金山網絡集團后,工信部已於日前叫停360、搜狗、金山、遨游等瀏覽器使用搶票插件,但昨天記者登錄某瀏覽器發現,搶票插件仍能使用。

  昨天,旅客可以通過互聯網購票的方式購買到臘月二十八的火車票,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將銷售除夕當日車票,互聯網售票的銷售高峰已過。

  昨天下午,記者打開電腦,所安裝的某瀏覽器自動彈出搶票的小廣告。記者點擊進入,發現仍能正常安裝該插件。在安裝插件頁面,該瀏覽器為了增添說服力,還特別粘貼了多頁“使用感受”,“感受”頁面寫滿了網友對該插件的感激之情。一位網友在留言中寫道,她通過瀏覽器插件登錄到了12306網站,輸入用戶信息和欲購買車票信息后,設置了“定時刷票”,隨后,瀏覽器根據刷票結果通知到她的微博上,待刷微博見到余票后立即登錄12306購票,順利地搶到了一張臘月二十七到西安的中鋪車票。

(責任編輯:王千原雪、呂騫)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