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太:高端设备在国内首屈一指 未来会进军美国市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李光太:高端设备在国内首屈一指 未来会进军美国市场

2012年11月30日11:2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威海广泰董事长李光太(人民网记者 吕骞 摄)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 杨波)今日上午,威海广泰董事长李光太先生做客人民网直播室,谈民营企业的自主创新与发展。李光太表示,威海广泰经过20年的技术开发与技术创新,目前不少高端设备在国内是首屈一指,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同时,公司正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并将在合适的时机进军美国市场。

李光太说,威海广泰这几年把机场地面设备的六大作业板块都已经开发出来了,特别是高端设备方面,比如说货运,包括飞机牵引、机务设备等,在国内来讲是首屈一指的,而且很多都是独家生产。同时,在在一两年内,威海广泰都是和欧美品牌竞争。

“现在的很多产品已经把欧美产品挤到国外去了,我们的占有率比他们高很多”,李光太自豪地表示。

对于走出去的问题,李光太称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开发国际市场,已经做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东南亚、中亚、俄罗斯、中东等地区。李光太称,“让广泰设备服务全球每一个机场”,是公司的远景目标。

美国的机场地面设备市场占整个世界的一半,李光太表示,威海广泰将选择合适的时机进军美国市场,“不到美国市场去,就不算是最大”,李光太称。(人民网股票频道)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任编辑:杨波、吕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