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微幅低开 沪指跌0.09%报1961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市直播

开盘:两市微幅低开 沪指跌0.09%报1961点

2012年11月30日09:2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田原)今日两市微幅低开,沪指开盘报1961.82点,跌1.67点,跌幅0.09%,成交2亿元;深成指报7808.54点,跌0.42点,跌幅0.01%,成交1.4亿元。

盘面上板块多数下跌,农林牧渔、保险、外贸、煤化工、机械、印刷、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水泥、建材、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等板块上涨。

华讯投资认为,周四股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股指再创近期新低,日K线方面呈现带上影小阴线走势。成交量则继续维持低迷水平,市场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券商股补跌,中小板和创业板也是再度跳水,对市场产生较大杀伤力,带动指数明显回落。多头组织不起像样的攻击波,即便招架也是软绵绵的没有力气。不过从成交量来看,空头也折腾不起多大的浪花。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