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都市圈楼盘亮相 500人抢200套商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南京都市圈楼盘亮相 500人抢200套商铺

马祚波

2012年11月30日14: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最后一个月的首波新源将在本周末陆续推出。记者昨日获悉,来自南京主城区的楼盘只有2家亮相,最受人关注的则是都市圈项目南京湾全球家居CBD的首次开盘,预计将推出400多套商铺。

该项目位于苏皖交界处的汊河板块,占地面积达3万亩,计划将引入2万家家居业商家,其中将有一大批家居工厂在项目内置地生产,也就是以“前店后场”的模式销售家具等相关产品,从而大大降低销售成本。据了解,首批推出的24幢楼共计有400多套商铺,面积最小的118平方米,最大的145平方米,折后均价为4600元/平方米,平均每套商铺的价格在60万元左右。

记者采访中获悉,24幢楼中的11幢已经被预订,剩下的房源总套数只剩下一半约200套,而缴纳诚意金的客户已经超过了500人。“就目前情况来看,来自广东、福建等的家居建材厂商较多,有的直接3000万下定一幢楼。”南京湾全球家居CBD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伙买铺是较为常见的方式,这样做的多来自南京的购房者。

香江控股助理总裁陆国军表示,由于房少人多,他们只能进行摇号销售的方式,这在商铺销售中并不多见。来自南京一家广告代理公司的陆小姐告诉记者,看中这里主要是由于不限购,手里的闲钱有了投资的方向,而城里的商铺或是写字楼“门槛”太高,所以选择这里出手。不过,她对于商铺投资的风险也早有预期,她表示将仔细研究,决不会冲动购买。

除了这家都市圈楼盘,本周末亮相的楼盘还有江宁的东郊小镇和城南的石林大公园,两家楼盘推出的房源加起来只有300套左右,户型与价格与之前相比也没什么变化。业内人士表示,年末推房也只是试探性动作,开发商对年底的销量并没有硬性要求。

(责任编辑:罗知之、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