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海南海药:力声特公司与大连方面合作真实存在

2014年01月05日12:2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悉承等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记者李彤)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000566)董事长刘悉承等做客人民网,谈国内人工耳蜗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访谈中刘悉承表示,力声特公司与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慈善总会的合作真实存在。

    日前,中科院院士王正敏遭到学生成王宇澄的举报,学术抄袭、科研剽窃等,而王正敏的团队正在与海南海药控股子公司、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着有关项目的合作。有媒体报道称,力声特公司与与大连有关方面合同涉嫌造假。

    刘悉承表示,2013年4月7日,上海力声特公司与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慈善总会签署了《大连市夕阳复聪项目合作协议》。协议内容是由上海力声特向大连市中心医院销售REZ-1人工耳蜗系统(含植入体及体外机)300套,大连市中心医院按合同约定的条件付款给上海力声特,大连市慈善总会根据大连市中心医院筛选后入选患者的数量按该项目的援助标准向大连市中心医院及时提供援助资金。

    “该协议经三方盖章签署确认后依法生效,公司将协议的主要内容、产品的销售方式、三方的合作方式、学术及技术支持以及对上市公司无重大影响都进行了披露,不存在发布虚假信息。”他说。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