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今天5新股申购

2014年01月16日08:3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天5新股申购

  1月16日深市有金一文化、创意信息、欣泰电气、赢时胜4只新股申购,沪市仅晶方科技1只新股申购。若顶格申购这五只股票,累计需要64万元。主营汽车发动机进排气门产品的登云股份原定1月16日发行,但由于发行价10.16元/股,对应市盈率26.52倍,高于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16.82倍),申购推迟至2月11日。登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3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不超过2207万股。同时中信证券承销的调味品生产商海天味业(603288)启动了18.6亿元的IPO, 是重启新股发行后获批的第52家公司,也是目前国内规模第二大的IPO。公司拟发行不超过79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10%,其中将包括不超过5000万股老股。1月24日申购。

  今日,金融软件服务领域的领导厂商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377)申购,其发行价21.58元/股。赢时胜产品毛利率较高, 2013年前6月、 2012、 2011和2010年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分别为74.73%、 81.88%、 84.29%和84.27%,均高于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平均毛利率水平。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金融行业研究、分析、投资、交易、风控、存托管等业务环节。随着金融行业多元化发展和用户需求变化,公司不断创新,已向全国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放心保)公司、银行、信托公司等200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化系统建设综合解决方案。公司2013年1-6月、2012年、2011年和2010年基本每股收益为0.11元、0.83元、0.76元和0.70元。

(责编:达昱岐、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