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IPO重启后首只股票挂牌上市 纽威股份开盘涨逾30%

2014年01月17日09:36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达昱岐)N纽威(603699)今日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本次IPO重启后首只挂牌上市的股票。开盘后股价直线飙升,截止9:35,股价为为23.31元,较发行价上涨31.99%。按上交所规定临时停牌,停牌持续时间为30分钟。N纽威开盘报21.19元,涨19.99%。

据公开披露信息显示,纽威股份此次发行价格17.66元,8250万股股份将于1月17日上市。纽威股份主要从事工业阀门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此次募集资金用于三个项目:年产35000台大口径、特殊阀门,年产10000台(套)石油(行情 专区)阀门,年产10000吨各类阀门铸件项目。

纽威股份在其16日发布的《上市公告书》首页标出了“特别提示”,提示投资者切忌跟风“炒新”,要“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此外,纽威股份还承诺,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纽威股份上市后6个月内,如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同时,上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防范新股炒作风险,上交所将对新股上市初期交易进行盘前、盘中、盘后全过程的监管。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