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传雀巢欲减持欧莱雅300亿美元股份

涂端玉

2014年02月10日08: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雀巢欲减持欧莱雅300亿美元股份

  日前有消息称,雀巢或减持欧莱雅300亿美元股份。昨日,本报记者联系雀巢方面未果,而欧莱雅中国方面有关人士则对本报记者表示:暂不清楚该传言,如真有此类情况,也属于总部事宜,不涉及中国方面。

  据消息称,由于雀巢现时持有欧莱雅29%股份,估计逐步减持可能需时数年。如果各方未能达成协议,雀巢可能会保留股份。

  为何雀巢欲抛售欧莱雅股份?对此,外界有说法认为,雀巢公司正在着力削减投资,因为化妆品不符合其长期战略。据了解,雀巢公司拥有超过60亿美元的现金和短期投资,所以并不一定急于出售欧莱雅股份,其或仍寻求卖一个好价钱。(记者 涂端玉)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