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3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3月10日08:5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厦门钨业停牌起始日2014年3月10日。

  盛和资源、鲁北化工、上海新梅停牌终止日2014年3月7日。

  深市

  深赛格、深赛格B、华控赛格、多氟多停牌。

  *ST天一停牌一天。

  深圳华强、中捷股份、中化岩土、登云股份、金轮股份、华星创业、赛为智能、维尔利取消停牌。

  A股特别提示

  深 赛 格(000058)

  因公司存在尚未披露的相关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影响,经申请,公司股票特申请于2014年3月1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华控赛格(000068)

  公司接股东通知,公司有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南京中北(00042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正在筹划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南京中北(000421)

  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杨光明先生和匡导球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银润投资(000526)

  3月7日,公司接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行政许可申请被中国证监会作出暂停审核的决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存在被终止的风险。

  合金投资(000633)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舜元(000670)

  目前,公司股改事宜的洽谈论证仍在继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滨海能源(000695)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控股股东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通化金马(000766)

  公司向通化市永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借款人民币25,000万元,借款用途为GMP改造及增强企业持续发展能力,借款期限为3年,借款利率为年利率4.2%,借款人可以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还款方式为到期后一次性还本付息,本公司以名下的林木和林地所有权或使用权向通化市永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抵押担保。

  *ST天一(000908)

  经深交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交易自2014年3月11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10日停牌1天,2014年3月11日起恢复正常交易。证券简称由“*ST天一”变更为“天一科技”,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康强电子(002119)

  目前,该事项仍在筹划中,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新民科技(002127)

  截至目前,“年产30,000吨溶剂法纤维素纤维项目”的筹划及实施工作均处于停滞状态,新民莱纤因项目原因一直未能正常运行。基于上述情况,经丝绸实业与公司友好协商,双方拟终止纤维素纤维项目的合作并注销新民莱纤。

  新民科技(002127)

  由于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本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新民”;公司股票目前处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2014年3月10起继续停牌至复牌为止;公司股票2014年3月11日开市时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利欧股份(002131)

  股票停牌后,公司聘请了有关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进行审计、评估、补充尽职调查等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常铝股份(002160)

  鉴于公司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常铝”;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4年3月11日;鉴于公司目前正在实施重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处于停牌状态,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0日起继续停牌至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退市风险警示后日涨跌幅度限制为:5%。

  大 东 南(002263)

  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宁波绿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通知:由其实施的“年产8000吨耐高温超薄电容膜项目”两条生产线其中一条生产线已于近期正式投产,另一条生产线目前处于安装调试阶段。

  七星电子(002371)

  2013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京东方签订日常关联交易订单16,988.95万元,结转销售收入1,176.51万元,2014年预计新签订单不超过10,000万元。预计2014年度公司与上述关联方(不包含京东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3,302.54万元。

  七星电子(00237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省广股份(002400)

  3月7日,本公司接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本公司本次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本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对上市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多氟多(002407)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0日开市起停牌。

  东光微电(00250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因本次重组标的资产涉及政府相关行政审批程序较为复杂,虽然相关沟通和反馈流程已基本履行完毕,但目前尚未正式取得全部批文。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果并可形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时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中化岩土(002542)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10日开市起复牌。

  群兴玩具(002575)

  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江粉磁材(002600)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各方仍在就该重大事项进行进一步磋商,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登云股份(002715)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股票将于 2014 年3 月10日开市起复牌。

  金轮股份(002722)

  公司股票近期收盘价格连续涨幅较大,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西部资源(600139)

  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仍在加紧开展对交易各方和交易标的的梳理论证、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交易各方对重组方案也在进一步深入协商和沟通中。虽然各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涉及的工作量大,相关工作仍需进一步完善,尽职调查中所发现的问题也需与各方沟通、研究。

  S佳通(600182)

  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尚无确定的股改方案。

  长百集团(60085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法律、独立财务顾问的尽职调查及相关资产的预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相关资产的审计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公司与有关各方就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有关条款还在进一步抓紧沟通、细化论证、完善中。

  南通科技(600862)

  目前,针对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的方案正在协商制定。鉴于该重大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0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A股发行融资

  平安银行(000001)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6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总额为90亿元人民币的二级资本债券。

  中化岩土(002542)

  本次交易中化岩土及其全资子公司泰斯特检测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强劲100%股份、上海远方100%股权,初步协商的交易价格合计为808,000,000.00 元,其中支付现金97,182,000.00 元,发行股份58,600,000 股支付交易对价710,818,000.00 元。

  中化岩土(00254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等。

  上海梅林(600073)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的提案;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提案等。

  上海梅林(600073)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拟不超过14,725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即不低于7.66元/股。

  广日股份(600894)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A股对外投资

  海能达(002583)

  公司于2014年3月6日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认购人民币2000万元保本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

  保利地产(600048)

  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广州市黄埔区蟹山路48号地块,成交总价为166585万元。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汉溪村地块,成交总价为80000万元。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东地块,成交总价为47072万元。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韶关市五里亭聆韶路地块,成交总价约为25725万元。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沈阳市皇姑区沈阳天地地块,成交总价为146000万元。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林芝县鲁朗镇地块,成交总价约为6642万元。

  A股股东大会

  通化金马(000766)

  公司定于3月31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A股财报披露

  五 粮 液(000858)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7,266.56万元。

  A股分红及限售

  海隆软件(002195)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0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3月13日;除权除息日3月14日。

  华斯股份(002494)

  本次发行新增2,053万股股份已于2014年3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4年3月11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公司股票价格在上市首日不除权。本次认购对象认购之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3月11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华斯股份(002494)

  本次发行新增2,053万股股份已于2014年3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4年3月11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公司股票价格在上市首日不除权。本次认购对象认购之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3月11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兄弟科技(002562)

  本次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3,388,0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19,983,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1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钱志达先生、钱志明先生出具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上述两位股东承诺对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所持有的股份自愿延长锁定期限 6个月,延长后锁定期自 2014年3月11至2014年9月11日。

  森马服饰(002563)

  本次解除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限售的数量为60,0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3月12日。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