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2013年上市公司年报聚焦(大)

首开股份去年净利下跌两成至12.89亿

2014年03月28日11:20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开股份去年净利下跌两成至12.89亿

  3月27日晚间,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2013年全年业绩,数据显示,2013年首开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35.01亿元,比上一年增长6.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9亿元,比上一年减少20.30%。

  截至2013年末,首开股份总资产为921.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39.55亿元,分别比上一年增长29.99%、6.87%。全年结转各类房地产项目面积106.61万平米,同比增长2.19%。

  公告显示,2013年全年首开股份实现销售面积140.9万平米,合同签约金额185.8亿元,综合销售均价1.32万元/平米。而其以参股形式参与合作开发的重点项目共10个,占地面积约141.5万平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12万平米,总可售面积(不含地下车库)约248.8万平米。

  此外,在房地产开发方面,去年全年首开股份实现全部开复工面积达845.8万平米,同比增长6.3%,其中住宅开复工面积594.9万平米,同比增长2.2%;完成新开工面积174.4万平米,同比下降18.4%,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110.5万平米,同比下降35.6%;完成竣工190万平米,同比增长58.7%,其中住宅竣工137.6万平米,同比增长76.2%。

  首开股份指出,新开工面积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一方面2012年拿地较少,一方面2013年销售策略以现有项目去库存化为主。竣工面积增长较大的原因是根据开发进度,京外项目竣工面积大幅增加。

(责编:贾洪芦(实习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