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安信证券看空A股引网友热议

2014年04月10日15:3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达昱岐)近两日A股走势多空争论喧嚣媒体。大力唱多的国泰君安8日发布策略研报称,A股将迎来一场400点级别的大反弹。而与国泰君安观点形成鲜明对立的是安信证券。对于二季度股市,安信证券称“春来股市绿如蓝”。该券商的策略分析师建议把握当下的撤退良机。

4月9日,本网发表题为《安信证券:中国股市最大“空头”》的文章,观点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亦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评论文章释放了正能量,盼望决策层努力呵护和扭转股市的弱势局面。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安信证券看空A股是其自身利益使然,其公信力有待商榷。

网友睇睇啦:释放正能量,全社会都看好股市时,一定会大涨,如果你愿意亏钱的话就跟随安信做空吧,可惜中小股民没机会在期指抛空!只有在观现货中割肉离场!

网友yhl283微博达人:市场中多空分歧对立,安信证券的唱空遭到了指责。这正说明了有关方面正在努力呵护和扭转这个弱势的股市,这不才刚刚有了点眉目。弱势的市场需要慢慢地盘出底来,用不着一反弹就猜二百点,四百点,七年都过来了,今年应该是窗口期。

网友漫步云塘:安信证券写文章看多或看空,不代表他们实际的操作是多或空,而是在制造混乱的市场情绪。

网友辉娱乐317:市场就是虚实伴随的战场,他不唱空怎么能悄悄拿到稀缺筹码做多?

也有网友并不完全认同文章的观点,认为资本市场看多看空都是正常的事,安信证券看空有其自身的逻辑,不应受到过分的批判。

网友qianmojushi:难道看多就一定是专业了?证券市场如果只能看多,不能看空,那才是对投资者真正的忽悠。

网友股市黄建:安信证券以高善文、程定华为代表的“看空”报告一经发布,无一不在市场上引起反响,安信证券对市场的影响力日渐显现,甚至某种程度上能够影响到投资者情绪和判断。从短期看,中国经济减速的风险正在加大,“三驾马车”中投资动力趋弱,再加上产能过剩、影子银行风险,今年经济面临较多的风险因素。

(责编:达昱岐、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