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同花顺:午后跳水不改大盘上行趋势

2015年05月20日19:49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花顺:午后跳水不改大盘上行趋势

  今日沪深指数高开高走,午后沪指更是大涨逾2%再度突破4500点,深成指更是以一根巨阳再创新高,中小板指也是突破万点后继续日日新高,创业板指更是开启逆天走势,直逼3500点。大有与沪指一决高下之势。

  从盘面来看,今日互联网板块仍旧作为领涨先锋,网络安全,移动支付,工业4.0等板块热度不减。证通电子、银信科技更是连续涨停。三丰智能、海伦哲等机器人板块个股也是持续暴涨。

  消息面上:

  第一,深成指样本扩至500只,中小板公司211家、创业板公司90家,合计301家,占指数样本股数量的60%。深成指的扩容让机构大举扫货中小板与创业板。

  第二,上交所副总经理表示,战略新兴板定位新兴和创新企业;淡化盈利要求,主要关注企业的持续盈利能力;为股权架构或公司治理方面存在特殊性的公司,预留上市空间;一批优质的中概股正在研究如何快速地在A股上市,战略新兴板建设迫在眉睫。

  总体来看,创业板经过前期持续的大涨,目前泡沫明显,泡沫的破灭不过是早晚的事情,但只要没人去戳破它,市场的狂热气氛依然有望持续,加之目前赚钱效应爆棚,在整体趋势未走坏的情况下,未来仍有继续上冲动力。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