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房上周供應銳減近四成 預計11月成交回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新房上周供應銳減近四成 預計11月成交回落

邢飛

2012年11月13日07: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新房供應在上周出現銳減。根據亞  豪機構統計數據顯示,上周北京住宅市場僅有3個項目入市銷售,共提供商品住宅678套,預售許可面積5.4萬平方米,環比之前一周分別下調36%、72%。

  北京新房供應在上周出現銳減。亞豪機構、鏈家地產的數據顯示,上周北京新房市場僅3項目入市,較此前一周下降36%,開發企業加推新房源意願低迷,預計整個11月份成交將出現環比回落。

  “金九銀十”過后,雖然11月以來北京樓市已經逐漸開始進入“冬季”,但是上周住宅成交卻出現“止跌回漲”。與成交回暖相比,上周北京新房供應出現銳減。根據亞

  豪機構統計數據顯示,上周北京住宅市場僅有3個項目入市銷售,共提供商品住宅678套,預售許可面積5.4萬平方米,環比之前一周分別下調36%、72%。

  值得注意的是,10月27日至11月5日的10天時間裡,北京共有16個項目開盤。業內專家表示,隨著這些開盤項目的簽約逐漸進入尾聲,再加上開發企業加推新房源意願的低迷,預計整個11月份成交將出現環比回落。(記者邢飛)

(責任編輯:薛白、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