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發布通知:明年開展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國務院發布通知:明年開展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

2012年11月13日08:05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昨天(12日)發布通知,明年開展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普查對象是在我國境內從事第二產業和第三產業的全部法人單位、產業活動單位和個體經營戶,普查的主要內容包括單位基本屬性、從業人員、財務狀況、生產經營情況、生產能力、原材料和能源及主要資源消耗、科技活動情況等。

  通知強調,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是一項重大的國情國力調查,普查取得的單位和個人資料,嚴格限定用於普查目的,不作為任何單位對普查對象實施處罰的依據。各級普查機構及其工作人員必須履行對國家秘密和商業秘密的保密義務。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