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改委同時核准4大熱電工程 總投資逾100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發改委同時核准4大熱電工程 總投資逾100億

2012年11月13日08:08    來源:中國証券網-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發改委網站11月12日消息,國家發改委核准了4個熱電擴建工程。具體包括: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阿拉爾新滬熱電擴建工程、江蘇華潤南京電廠“上大壓小”擴建工程、河北唐山華潤西郊熱電廠三期“上大壓小”擴建工程、甘肅國電蘭州熱電“上大壓小”擴建工程。

中國証券網訊 發改委網站11月12日消息,國家發改委核准了4個熱電擴建工程。具體包括: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阿拉爾新滬熱電擴建工程、江蘇華潤南京電廠“上大壓小”擴建工程、河北唐山華潤西郊熱電廠三期“上大壓小”擴建工程、甘肅國電蘭州熱電“上大壓小”擴建工程。據了解,4個熱電擴建工程總投資103.7億元。

熱電工程的密集獲批,或將再度點燃市場對熱電板塊的熱情,上市公司中,惠天熱電、天富熱電、大連熱電值得關注。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