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式當天十八大郵品繼續熱銷(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閉幕式當天十八大郵品繼續熱銷(圖)

2012年11月15日08:1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中國郵政於11月8日發行了《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郵票1套2枚、小型張1枚和紀念封一枚。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中國郵政於11月8日發行了《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郵票1套2枚、小型張1枚和紀念封一枚。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中國郵政於11月8日發行了《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郵票1套2枚、小型張1枚和紀念封一枚。據郵局工作人員介紹,十八大郵品自上市以來一直保持熱銷狀態,隨著盛會召開,還出現了供不應求現象,而且行情普遍看漲。圖為十八大閉幕式當天,人們在郵局內搶購十八大郵品,並加蓋閉幕式當天的郵戳。

(責任編輯: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