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大批鋪貨Nano卡 為iPhone 5上市做齊准備--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電信大批鋪貨Nano卡 為iPhone 5上市做齊准備

2012年11月16日09:08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iPhone 5行貨在中國內地上市的步伐越來越近。昨日有知情者透露,中國電信近日突然在各地大量鋪貨電信版Nano卡,顯然是在為iPhone 5上市做准備。

  相關人士透露,北京、山東、上海、江蘇等地的中國電信分公司都已於近日大量增加Nano卡的備貨,其中僅北京地區的Nano卡估計就已到貨20萬張以上。早在今年9月,蘋果在全球上市iPhone 5后,電信聯通和移動在各地營業廳就准備了Nano卡,但供應數量不大。

  目前iPhone 5行貨何時登陸中國內地市場還沒有定論。此前蘋果CEO庫克曾表示,蘋果將於今年12月在中國內地市場發售iPhone 5。上周中國電信董事長王曉初也表示,中國電信將於11月底或12月初開始向市場投放這款手機。坊間還有消息稱,電信版行貨iPhone 5的預訂啟動時間為11月20日。實際上從11月5日起,北京蘇寧電器已經開始接受iPhone 5的預訂,包含電信聯通兩個版本。記者 焦立坤

(責任編輯: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