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變身外商或為赴港上市鋪路 外籍個人稅怎麼交?--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張蘭變身外商或為赴港上市鋪路 外籍個人稅怎麼交?

2012年11月30日07:3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市朝陽區政協証實,張蘭已於今年9月注銷中國國籍,並在近日退出朝陽區政協,相關流程正在盡快處理之中。答:下列所得,不論支付地點是否在中國境內,均為來源於中國境內的所得:  1. 將財產出租給承租人在中國境內使用而取得的所得﹔

  北京市朝陽區政協証實,張蘭已於今年9月注銷中國國籍,並在近日退出朝陽區政協,相關流程正在盡快處理之中。俏江南市場公關部副總裁杜薇接受採訪時表示:“外界猜想不會對俏江南上市有影響。”在俏江南不斷擴張的同時,高額的店面費用和餐飲業業績增長的緩慢,讓張蘭完成俏江南上市的迫切感無以復加。

  俏江南:張蘭抱恙上市計劃不受影響

  多次表白忠於祖國的張蘭最終還是沒有放棄移民。日前,朝陽區官方微博對於張蘭“注銷戶口,已加入外國國籍”事件做出正式回應:關於俏江南集團董事長張蘭作為朝陽區政協委員變更國籍一事,經朝陽區政協核實,確認張蘭已於2012年9月17日注銷了中國戶籍。朝陽區政協與張蘭本人取得聯系,並於11月26日收到張蘭因國籍變更願意退出朝陽區政協的文字申請。

  俏江南方面表示,煙台、寧波店的陸續試營業之后,最近公司高管幾乎都在廣州忙於俏江南中信店開門試業,在30日舉行慶典上汪小菲、大S等俏江南高層人員都會到場。俏江南內部人士表示:“張蘭或將抱病出席。”

  俏江南董事長張蘭在一次房地產法律糾紛中被北京市朝陽區法院意外發現其注銷戶口並變更國籍,引發社會廣泛爭論,褒貶不一。兒子俏江南CEO汪小菲力挺母親,稱母親近期因膝蓋嚴重發炎,在國內醫院臥床接受治療。

  俏江南市場公關部副總裁杜薇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外界對於俏江南上市和張蘭消息等的傳聞,僅是猜想,不會對上市有影響。”對於張蘭近期很少公開露面,杜薇向記者解釋,張蘭由於打拼長年積勞成疾,膝蓋有傷不得不在家休息。

  事實上,因董事長張蘭戶籍事件影響,宣稱欲打造“餐中的LV”的俏江南再次賺足眼球。而外界傳聞俏江南原本步履難艱的上市計劃也暫未見天日。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