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宣布全球裁員1.1萬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花旗宣布全球裁員1.1萬人

李震

2012年12月07日08:1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有關花旗裁員的傳聞得到証實。12月5日花旗集團宣布,計劃在全球范圍裁減超過1.1萬個職位,相當於其26.2萬名員工隊伍的約4%,以削減開支和提高效率。”  花旗預計此次裁員將使其2013年節約成本9億美元,2014年節約成本超過11億美元。此次重組之后,花旗在全球的分行數量將降至4000家。

  近日有關花旗裁員的傳聞得到証實。12月5日花旗集團宣布,計劃在全球范圍裁減超過1.1萬個職位,相當於其26.2萬名員工隊伍的約4%,以削減開支和提高效率。花旗中國表示,“花旗的中國市場戰略和對中國的堅定承諾依舊且從未改變過。花旗持續在中國進行投資與業務發展,未來仍將繼續如此。”

  花旗預計此次裁員將使其2013年節約成本9億美元,2014年節約成本超過11億美元。

  同時,該行計劃關閉5個國家的84家分行,其中一半以上在美國。此次重組之后,花旗在全球的分行數量將降至4000家。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