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慈會將於今日在網上公布68頁銀行賬單(組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兒慈會將於今日在網上公布68頁銀行賬單(組圖)

2012年12月13日07:3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周筱? 舉報人

姜瑩 中華兒慈會傳播部部長助理

  “4.75億元寫成47.5億元”烏龍事件發生后,中華兒慈會被推上風口浪尖。12日,該機構傳播部部長助理姜瑩做客一檔電視欄目,與來自廣東的爆料人周筱?面對面進行“對質”。姜瑩還公布了當日剛剛在銀行取得的68頁對賬單,並將在掃描后於今日在網上公布。周筱?表示,下一步還將對中華兒慈會公布的中國銀行對賬單進行仔細核實。昨日,兒慈會工作人員也到民政部對此進行了說明。

  焦點1

  怎會出現點錯小數點錯誤?

  周筱?:點錯小數點這一說法是否站得住腳?

  姜瑩:這事我已說過很多次,是財務人員將基金會銀行理財累計發生額寫錯了,最后出報表時出現失誤,多輸入了一個零。

  周筱?:這種說法完全沒說服力。我咨詢了多名律師和會計師,覺得這個解釋匪夷所思,難以置信。財務報表中一個數字錯了,整個賬都無法做平。

  姜瑩:我們在填寫收入時就寫錯了,多輸入了一個零。然后在支出一欄,直接復制這個數,所以兩個數字同時錯了,導致整體數據錯了。

  周筱?:單位開支都是有零有整的,為何這4.75億元是整數?

  姜瑩:因為這是用於理財的數據,我們的基數是3000萬。整個數據有零有整,因為不僅是這個,還有利息,與業務有關的一些現金等。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