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風光入華 蘋果股價依舊一蹶不振--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iPhone 5風光入華 蘋果股價依舊一蹶不振

2012年12月17日07:5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在運營商和各大賣場的賣力吆喝下,本月14日,iPhone 5風風光光地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不過蘋果的股價並沒有因此一改低迷,當日以近4%的跌幅收盤,繼續刷新10個月來的低點。

  當日該公司股價下跌了3.8%。實際上蘋果股價自今年9月21日創下705.07美元的歷史最高價以來,迄今已累計下跌了四分之一,主要原因是面臨著安卓手機的激烈競爭。同時蘋果鏈條上的供應商們在當日股市中一同下行。

  iPhone 5在中國大陸這一全球最大手機市場的首秀備受關注,盡管運營商及各大賣場都在向外傳遞一些零散的銷售數字,不過在一些業內人士看來,其熱度不如4S,甚至一些投行的分析人士下調了對iPhone出貨量的預期。瑞銀也下調了蘋果明年第一季度iPhone和iPad的出貨量預期,瑞銀表示供應鏈檢查顯示,蘋果正在減少iPhone的生產,預計其未來增長將更為保守。(記者焦立坤)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