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証交會指控德國安聯保險集團海外行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証交會指控德國安聯保險集團海外行賄

美國証交會17日指控德國安聯保險集團通過提供不當補貼方式賄賂印度尼西亞官員,違反了《海外反腐敗法》。安聯保險集團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調查結果,但同意支付追繳款、判決前利息和罰款共計約1240萬美元,以了結上述指控。
2012年12月19日08:09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美國証交會17日指控德國安聯保險集團通過提供不當補貼方式賄賂印度尼西亞官員,違反了《海外反腐敗法》。

  美國証交會當天發表聲明說,在2001年到2008年期間,當時在紐交所上市的德國安聯保險集團向印度尼西亞國有實體雇員提供了逾65萬美元不當補貼,從而使得安聯獲得或保留了印尼政府大規模政府項目的295份保險合同,並盈利530萬美元。

  安聯保險集團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調查結果,但同意支付追繳款、判決前利息和罰款共計約1240萬美元,以了結上述指控。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