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多條新線開通 沿線樓市影響各不相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北京地鐵多條新線開通 沿線樓市影響各不相同

2013年01月04日15:22        手機看新聞

  中國經濟網編者按:12月30日,北京地鐵6號線一期、8號線二期南段、9號線北段和10號線二期同時開通試運營。其在便捷人們出行的同時,也給沿線的樓市送出了一份“新年賀禮”。

地鐵最新線路圖

  地鐵4號線、6號線對沿線樓市影響較大

  大興區:漸成京城樓市熱點 四號線"剛需盤"最受寵

  大興正在成為京城樓市的熱點。據了解,四號線的貫通以及第二機場的選址給大興樓市帶來了“新能量”,各大房企爭相進入,大興區域內已形成不少新的熱點區域——除了亦庄開發區、黃村新城等區域外,天宮院和黃村新城北區已當之無愧地成為大興樓市后起之秀。

  近期通州最火的板塊是“地鐵6號線”概念,雖然去年底開通的6號線只是一期,還未延伸至通州,但這在售樓員嘴裡,恰恰成為最佳的購房理由:“(6號線二期)開通了以后就不是這個價了,所以要買就得趁現在,還有很大的升值空間。”

(來源:中國經濟網綜合)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