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晒春節回家禮物:把錢帶回家才是王道--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網友晒春節回家禮物:把錢帶回家才是王道

2013年02月04日09:0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一位乘客背著一隻玩具熊准備登上春運列車,估計他是准備把這隻玩具熊送給留在家鄉的孩子。本報記者喬軍偉攝

  一位乘客背著一隻玩具熊准備登上春運列車,估計他是准備把這隻玩具熊送給留在家鄉的孩子。本報記者喬軍偉攝 

  有人稱“我回家就是最好的禮物”

  本報訊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在外忙活一年,是該給整天惦記我們的家人帶點禮物了。今年春節,你打算帶什麼禮物回家呢?

  前日,這條“帶啥回家過年”的微博被38萬網友閱讀,轉發評論近400次。網友紛紛跟帖晒自己回家要帶的禮物:香腸、護膝、女友、現金……五花八門的禮物無不透著濃濃的思鄉之情。不過,有網友說,其實父母在乎的不是這些禮物,在他們心中,最牽挂的還是回家的那個“人”。 (據《山東商報》)

  網友聲音

  @阿狸控:把錢帶回家才是王道!

  @ackgg:准備帶自己做的臘肉香腸回家。

  @沙狐:給爸媽買了新衣服,最主要是的買了副護膝,老媽腿不太好!

  @尚博:給老爹買了兩瓶酒,再買點干果回家。

  @一介草民:帶女朋友回家,哈哈!

  @寶貝不哭:我回家,就是最好的禮物,陪父母打掃衛生,包餃子,說說笑笑,這就是幸福。

  @老男孩:前幾天接到老娘電話,急盼問:“啥時候回。”然后還沒等我回答,老娘趕緊道:“我給你姐也說了,今年你們啥也別買,人多車擠的,人回來就行了。”瞬間淚奔了。

  @530842489:我回家陪陪老爸老媽聊聊天,散散步,陪陪兒子,家人健康團聚就是最好的禮物了。錢多也好、少也好,都是一份心意。過個年,一家人團聚才是最重要的!

  @小懶羊:過年爸媽最希望的就是孩子可以回家過年!禮物不在乎貴賤!

  @知足:我沒有禮物帶回家。我認為禮物不在有多貴重,而在於心意,最重要的是又可以和自己心心念念的家人在一起了。

  @SHMIZIYUDON:買禮物給父母,不如常回家多看看。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