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長途客運客流增加 熱點線路仍有票源--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長途客運客流增加 熱點線路仍有票源

黃海蕾

2013年02月05日07:0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記者從北京長途客運有限公司了解到,進入小年后,主要的長途客運站客流增加明顯,部分站點甚至客流翻倍。目前,車站實現了公交化發車,基本能滿足乘客需求,部分熱點線路仍有不少票源。

  據介紹,長途客運有限公司共出動了611部大客車。自1月26日開始到2月3日,長途客運所屬的四惠、永定門、蓮花池、北郊四大客運站,出站量約15萬人。根據往年經驗,小年過后,公路客運將會真正進入高峰,部分車站客流將會實現翻倍式增長。

  據四惠長途站相關負責人介紹,進入春運以來,客流日漸增多。2月2日,出站客流達到6728人次,預計未來幾天,河北省東部的短途線路,包括遵化、薊縣、寶坻、承德、唐山等地的探親客流將會大大增長,日均客流將上升到萬余人次。

  永定門長途汽車站表示,該站主要方向為山東濱州、河北邢台地區。該站車票預售6天,增加了2個售票窗口,目前熱點線路還有不少票源,預計未來幾天,日客流量將從目前的4000人次上升至6000人次。(記者黃海蕾)

(責任編輯: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