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鐵路昨發送旅客42.07萬 70萬張節前車票未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鐵路昨發送旅客42.07萬 70萬張節前車票未取

韓旭

2013年02月05日07:0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昨晚從北京鐵路局獲悉,北京地區昨日發送旅客42.07萬人。根據統計,北京地區即日起到除夕之前,仍有70萬余張通過互聯網預訂的車票未取。對此,鐵路部門提醒旅客,盡快到車站取票。

  根據鐵路部門統計,昨天,北京鐵路局共發送旅客71.08萬人。其中,北京地區發送旅客達42萬人次。

  鐵路部門根據之前預售車票的情況估算,今明兩日預計將有45萬人出京,形成今年春運節前客流峰值。

  另據北京鐵路局的消息,截止到2月9日,北京地區通過互聯網購票的旅客還有70.3萬張沒有取票,鐵路部門提醒廣大旅客盡早通過自動取票機,或到車站窗口、車票代售處取票,避免集中到站后換取時間緊張耽誤行程。

  此外,鐵路部門提醒准備退票的旅客,盡快辦理退票手續,為其他旅客出行提供購票機會。(記者韓旭)

(責任編輯: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