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一姐”經紀人年終獎十萬 范冰冰獎員工三亞游--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華誼一姐”經紀人年終獎十萬 范冰冰獎員工三亞游

2013年02月17日14:27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春節剛過,但明星給助理發多少紅包的消息卻被大家熱議,近日,記者多方打聽后發現,明星們派發的紅包含金量並沒想象中那麼夸張,對於明星的宣傳來說,一萬元至兩萬元是均價,而經紀人則有可能分到10萬甚至更高。另外,明星腕兒越大不代表發的紅包越鼓,反而今年處於迅速上升期的部分藝人比較慷慨。當然,也有許多今年在商業、演藝等多條軌道發展均不錯的明星,一分錢都沒發。

  楊冪的宣傳總監覃西對記者表示,今年,同為一家公司的楊冪與劉愷威分別都給了紅包,“收到的是雙份,自然會多一些。”她還告訴記者,香港藝人都很大方,而楊冪則一直都很慷慨,除開紅包之外,平時也總會給他們一些代言產品、或者別人送的一些禮品,其中許多也都價格不菲。在記者試探性提問“紅包”是否為五位數時,她並沒有給予否認,隻說了是“一個很吉利的數字”。而另一位宣傳也向記者透露,一般情況下,“人品比較好”的藝人都會給宣傳五位數的紅包,“一般是一萬元,今年做得好的藝人會給兩萬。”比如去年剛結婚的“華誼一姐”,就給自己剛入職一年多的宣傳發了兩萬元的紅包。

  當然,比起許多宣傳拿到的紅包來說,經紀人的紅包含金量則更高。據知情人士透露,去年“華誼一姐”給經紀人的紅包是10萬元。當然,因為經紀人與宣傳的工作性質不同,所以拿到的錢自然也會有所區別。

  另外,范冰冰今年公開表示過的員工福利是三亞游,外加人手一個LV手袋當“前菜”,已經非常闊綽。此外,黃曉明給員工發出的紅包則是五位數。一名從業已過五年的資深宣傳告訴記者,有時候上升期的藝人給的紅包會比發展趨於平穩的一線明星給得更多。

  當然,紅包給多給少純粹靠藝人自己掂量,比起那些兜裡鼓鼓的宣傳和經紀來說,也有不少工作人員空著口袋過年。

  一位在華誼做“泰迪熊姐妹淘”成員之一的某女星的宣傳告訴記者,因為自家藝人平時也會買些小禮品,不拘泥於過年發紅包這種形式,可能年終獎這塊就沒有錢可拿。而這位宣傳還在等待著,自己帶的另外兩位藝人的紅包,這兩位藝人是情侶關系,去年被曝秘密訂婚,且男方事業發展不錯。他還透露,自己往年的紅包都是幾千元,偶爾也會收到同組的其他藝人分的紅包,但也都是四位數。他表示:“有的宣傳隻收到過兩千塊錢。”

(責任編輯:李海霞、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