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國牛肉價格回落 但同比漲幅仍在40%左右--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近日全國牛肉價格回落 但同比漲幅仍在40%左右

郭愛民

2013年02月17日14:30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北京2月16日電 據新華社全國農副產品和農資價格行情系統監測,與前一日相比,2月16日,肉類、水產品、水果、雞蛋價格下降﹔蔬菜、食用油價格以降為主﹔成品糧價格微幅波動﹔奶類價格基本穩定。

  豬后臀尖肉、豬五花肉價格分別下降0.4%、0.3%﹔牛腱肉、去骨鮮羊肉、帶骨鮮羊肉、牛腩肉價格分別下降0.7%、0.3%、0.3%、0.1%﹔監測的21種蔬菜中除圓白菜價格持平外,其余20種蔬菜價格均下降﹔普通鮮雞蛋價格下降0.1%。

  監測數據顯示,近日全國牛肉價格回落。與2月10日(大年初一)相比,2月16日,牛腱肉、牛腩肉全國日均價分別下降2.6%、2.1%。分地區看,逾六成省區市牛肉價格回落。山東、江蘇、江西的牛肉價格降幅居前,在7.0%-11.0%之間。不過目前全國牛肉價格仍然大幅高於去年同期。2月16日,全國牛肉價格同比漲幅在40%左右。

(責任編輯:李海霞、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