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外國“創造奇跡”女性:女子為愛減重近半(圖)【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盤點外國“創造奇跡”女性:女子為愛減重近半(圖)【2】

2013年03月08日09: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最勇敢

  童年慘遭強奸,可能會造成一生的陰影。英國女子蒂娜6歲開始遭繼父強暴多年,但她在20多年后通過學習法律,成功地將繼父送進了監獄。蒂娜希望自己的行為可以鼓勵其他有類似經歷的女性勇敢地站出來,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

  36歲的蒂娜說,她從6歲就開始遭到繼父的強奸和性虐待,直到14歲時告訴了母親,對她的侵犯才停止。不過在被繼父奸污后,蒂娜一直沒有報警,她將此事埋在心底,因為她認為時間過去太久了,已經無法控告繼父了。

  2009年,在埃塞克斯大學攻讀法學學位期間,蒂娜認真研究了有關性侵犯的相關法律,她意識到自己如果追究繼父的罪行,那麼法庭將會審理此案,因為並沒有過追訴期。最終,蒂娜成功地拿到了法律學位,並親手將罪犯推入監獄。

  現在身為兩名孩子母親的蒂娜放棄了匿名起訴的權利,她想借此鼓勵其他受害者勇敢指証那些施虐者。“我非常高興自己做到了,希望有類似經歷的孩子們也能勇敢地站出來,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正義是存在的,對於我來說這件事情已經過去20多年,不過時間永遠不會晚。”

 

(責任編輯: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