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外國“創造奇跡”女性:女子為愛減重近半(圖)【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盤點外國“創造奇跡”女性:女子為愛減重近半(圖)【5】

2013年03月08日09: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最美麗

最美麗:佩恩為了安慰好友妮婭,剃光了自己的長發。

  佩恩為了安慰好友妮婭,剃光了自己的長發。

  英國一位叫佩恩的14歲英國女孩為了安慰和支持因治療腦瘤而失去頭發的好朋友,主動剪掉自己一頭美麗的長發,也變成了一位“光頭女孩”。她對友情的付出令人動容,被網友稱為“最美女孩”。

  佩恩的好友妮婭今年12歲,她在7歲時被診斷患有腫瘤,並因為接受放療失去了一頭秀發。佩恩一直在思考如何安慰和支持自己患病的好友。

  最終,為了給好友鼓勁,勇敢的佩恩決定剪掉自己的披肩長發,也剃成光頭,以便和好友看起來“發型一樣”。

  她說:“雖然沒了頭發的樣子看起來有點怪,但是現在我們兩個都是光頭了。我不會擔心自己的光頭,因為我還買了很多帽子備用。”

  此外,佩恩還借“削發”的機會為好友進行募捐,共募集了1000多英鎊的善款。(完)

(責任編輯: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