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外國“創造奇跡”女性:女子為愛減重近半(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盤點外國“創造奇跡”女性:女子為愛減重近半(圖)

2013年03月08日09: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3月8日電俗話說,女人能撐起“半邊天”,在這個地球上,有不少女性用自己的堅持和愛心,創造了生活中一個又一個奇跡。盤點那些用自己的力量“創造了奇跡”的女性,不禁讓人們為她們的成就喝彩致敬。

  最勵志

最勵志女性:減肥成功的多伊爾。

  最勵志女性:減肥成功的多伊爾。

  一年前,英國女子帕梅拉 多伊爾正籌備自己的婚禮時,卻突然聽到一個令她痛苦的消息:未婚夫因嫌她太胖,提出悔婚。但多伊爾並未被這一變故擊垮,反而奮起減肥,不到一年減掉近一半體重,重新贏回對方的心。

  現年31歲的多伊爾原定於2012年8月舉行婚禮。她的未婚夫是名現役軍人,跟多伊爾同歲。那時,多伊爾愛吃咖喱、漢堡包和零食,每天喝2升軟飲料,體重108公斤。

  就在婚禮前數周,男方突然悔婚,還向多伊爾提出分手。這不僅讓多伊爾精神上承受了巨大打擊,還損失了2000英鎊(約合3200美元)與婚禮有關的定金。

  悔婚事件終於讓多伊爾意識到自己需要減肥。她一改過去的不健康飲食習慣,請了私人教練,定期去健身房鍛煉。

  減肥成果顯著,多伊爾體重減掉44.5公斤,穿衣服也隻要12碼(中碼)即可。前男友驚訝於多伊爾的改變,打算重新與她交往。

 

(責任編輯: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