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又多金!盤點全球“富二代”美女【1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貌又多金!盤點全球“富二代”美女【12】

2013年04月17日08:53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佩特拉·埃克萊斯通,F1的執行總裁伯納德·埃克萊斯通之女

  伯納德·埃克萊斯通,福布斯富豪榜第418位,身價28億美元

  佩特拉,23歲,伯納德·埃克萊斯通之女,伯納德·埃克萊斯通是F1的CEO,佩特拉也是我們的榜單上最有魅力的繼承人。

  就如我們之前報道的那樣,佩特拉的生活方式極度奢華,在全世界擁有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房產,包括之前的Spelling房地產,曾經是美國最昂貴的房屋,價值8.5千萬美元。

  佩特拉曾經是一名模特毫不奇怪,但是這位繼承者同樣也是一位職業女性。作為Meningitis Trust的大使以及一位令人矚目的多種風格的時尚設計師,佩特拉驕傲的夸耀自己每天工作8個小時。

  然而,佩特拉最近的婚禮花費了1200萬英鎊,而這與伯尼的28億淨值比起來並不算多。

(責編:薛白、李海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