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又多金!盤點全球“富二代”美女【1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貌又多金!盤點全球“富二代”美女【15】

2013年04月17日08:53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卡洛琳·瓊斯,對沖基金經理保羅·圖多·瓊斯二世之女

  保羅·圖多·瓊斯二世,福布斯富豪榜第330位,身價34億美元

  像我們之前報道的一樣,卡洛琳·瓊斯,BVI全球基金公司經理保羅·圖多·瓊斯二世之女,不僅漂亮,而且是一位天才歌手和作曲家。

  卡洛琳,21歲,已經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名字,而成為了一名一直非常努力工作流行民族音樂家,在眾多的高中學校和大學裡表演,以此作為她“全球”演出的一部分。

  具有如此炫耀的家族背景似乎也為卡洛琳帶來了好處,卡洛琳與前索尼音樂娛樂公司的負責人Tommy Mottola錄音,並且上個月與Paul Simon和Dave Matthews在她的家鄉格林威治合唱。

  除了這些旅行和錄音,這位有希望的女星現在正在紐約大學學習創造性寫作。 (來源:東方網)

(責編:薛白、李海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