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又多金!盤點全球“富二代”美女【9】--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貌又多金!盤點全球“富二代”美女【9】

2013年04月17日08:53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莉迪亞·赫斯特

  傳媒業巨頭外曾孫女莉迪亞同樣是美國傳媒業巨頭威廉·蘭道夫·赫斯特的曾外孫女,也是阿曼達的表妹。莉迪亞也被認為是熱門美劇《緋聞少女》中的布萊克·萊弗利 (Blake Lively) 飾演的Serena van der Woodsen 的造型原型,並曾經在《緋聞少女》中客串過角色。她與表姐阿曼達·赫斯特常被媒體拿來與希爾頓姐妹相提並論。盡管如此,莉迪亞·赫斯特保守的天性令她總是喜歡呆在家中而非吵鬧喧嘩的派對。同時她也是社會活動家,憑借關系大辦慈善,援助非洲國家。這位美女2004年曾經被美國《人物》雜志評選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位職業女性。

(責編:薛白、李海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