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又多金!盤點全球“富二代”美女【14】--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貌又多金!盤點全球“富二代”美女【14】

2013年04月17日08:53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帕麗斯-希爾頓,康拉德·希爾頓的曾孫女

  帕麗斯是希爾頓酒店連鎖集團創始人康拉德·希爾頓的曾孫女。“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她從小就在紐約華爾道夫飯店的總統套房長期居住,不過長大之后的帕麗斯有些離經叛道。她高中畢業后再無心讀書,去當了模特,在T形台上出盡風頭。

  雖出豪門,但帕裡斯並不是被寵壞的小孩。她心懷雄心大志,不做家族寄生虫,不拿家裡一分錢,自從成年后就要求自己作為普通尋夢人一樣打拼掙錢﹔經過幾年的打拼,她的事業有聲有色,短短幾年就讓自己身價上億,創造了帕裡斯-希爾頓時尚王國,她的大膽、前衛穿衣風格也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

(責編:薛白、李海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