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市場賣假“魯花”偽劣商品涉案總值1.2億余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北京一市場賣假“魯花”偽劣商品涉案總值1.2億余元

2013年05月12日15:5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一詐騙團伙利用虛假魯花集團授權,以低價購買假冒魯花5S一級壓榨花生油800余桶,后以每桶150元的價格進行銷售。昨天,北京警方通報,截至今年4月30日,警方“打假”查獲假冒偽劣商品涉案總價值1.2億余元。

  今年4月25日,海澱公安分局在海澱區一批發市場,打掉一銷售假冒魯花花生油的犯罪團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查扣大量假冒魯花5S一級壓榨花生油,涉案金額12萬余元。經審訊,二人交代,其利用虛假的魯花集團授權書、虛假的身份,以極其低廉的價格購買假冒魯花5S一級壓榨花生油800余桶,后以每桶150元的價格進行銷售。

  據了解,截至今年4月30日,北京警方共破獲各類侵犯知識產權、生產銷售偽劣商品案件880余起,涉案總價值1.2億余元,刑事拘留240余人。

  (來源:京華時報)

(責編:孫博洋、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